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邢台在全国率先实现县级环保机构垂直管理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永晨 2017-05-22 09:4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邢台市县(市、区)环保分局及环境监测监察执法机构揭牌仪式在邢台市区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同时举行。这标志着该市环保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迈出实质性一步,在全国率先实现对县一级环保机构的垂直管理。

  邢台市作为全省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市,于4月24日在市一级率先出台了改革方案,并开会动员部署,倒排工期推进实施。其工作重点为加快建立健全条块结合、各司其职、权责明确、保障有力、权威高效的环境保护管理体制,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着力解决好机构调整、人员划转、经费保障问题。

关键词:环保,机构,管理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