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曹素华 >>

曹素华: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 为国资国企改革提供借鉴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高原雪 2017-05-26 10:4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企业负责人,到省国控公司就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开展重点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省国控公司,听取了开展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工作情况介绍,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曹素华对省国控公司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她指出,省国控公司作为我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单位,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首要标准,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优化盈利模式,推动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把握好公司主业与辅业的关系,做强做大主业,稳妥开展股权投资,实现主辅业相互补充、相互促进。要抓好人才建设这个核心,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发挥好党在引领方向、选人用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省政协调研组要认真总结省国控公司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省国资国企改革提供借鉴。

关键词:曹素华,国资国企,改革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