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徐建培 >>

河北省召开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薛惠娟 吴绍冰 贺宏伟 2017-06-07 10:4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增强“四个意识”把牢改革方向

推进我省文化事业产业繁荣发展

6月6日,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

  长城网6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薛惠娟 长城网记者 吴绍冰 贺宏伟)6月6日,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我省报业、广电、新媒体领域和石家庄市文化体制改革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文化体制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和工作安排》《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级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管的实施意见》《省文资办监管企业名单》,及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相关事宜。

  田向利强调,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战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引领文化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要着力抓好全局性关键性改革,把牢改革方向,切实提升文化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全面推进各项任务落地,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推进我省文化事业产业繁荣发展,以优异成绩、满怀豪情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并讲话。

  徐建培指出,要把握中央要求,明确重点任务;找准关键环节,统筹安排工作;加快职能转变,营造良好环境;搞好协作配合,形成改革合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推进我省文化体改革和发展。

关键词:文化体制,田向利,徐建培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