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许勤会见南荷兰省省长斯密特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别志雷、赵红梅 2017-06-09 10:2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8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荷兰南荷兰省省长雅普·斯密特一行。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今天,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荷兰南荷兰省省长雅普·斯密特一行。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斯密特省长一行访问河北,并出席两省建立友好关系10周年活动表示欢迎。他说,自2007年两省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互访交流频繁,人文和经贸往来密切,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合作成果。当前,河北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为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河北将认真落实《河北省与南荷兰省2016-2020年合作备忘录》等协议,加强双方在清洁能源技术、低碳绿色发展和农业、水利、教育、旅游、港口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省友好关系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更好地惠及两省人民。

  会见结束后,河北省与南荷兰省签署了农业合作备忘录。

  斯密特表示,南荷兰省和河北省都面临着经济转型、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挑战,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两省在以往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搭建更多的战略合作平台,拓展在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巩固和发展两省友好关系。

  会见结束后,我省与南荷兰省签署了农业合作备忘录。当天上午,我省与南荷兰省还举行了两省政府工作会谈,举办纪念两省结好十周图片展。

  副省长王晓东参加上述活动,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并主持签约仪式。

关键词:荷兰,省长,今天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