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王晓东:坚持问题导向 提升工作水平 全力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曹智 2017-06-12 11:0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国家对我省的考核结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副省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做好新形势下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保护权利主体和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是政府转变职能、强化市场监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水平,全力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王晓东要求,要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考核中暴露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夯实责任、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深入开展跨部门跨区域跨国境综合治理,大力推进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加快社会共治体系构建。要继续搞好互联网领域综合治理,加大农村和城乡接合部治理力度,持续深入开展中国制造海外形象维护“清风行动”。要下大力抓好日常监管,完善监管协作机制和监管方式,加快诚信体系建设,把新形势下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关键词:打击,侵权,假冒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