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美丽河北·最美工匠”开始投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文强 2017-06-23 09: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网页截图。

  长城网6月22日讯(记者赵文强)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联合组织的“美丽河北·最美工匠”推选展示活动6月22日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投票将持续到7月13日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以贯彻落实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弘扬新时期工匠精神为主题,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等方式,推选出一批具有专注、严谨,做事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坚定、踏实,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专业、敬业,追求最优质卓越产品等品质特征的产业工人,宣传展示河北省能工巧匠“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价值理念和精神风貌。活动将最终推选“美丽河北·最美工匠”10名,并设“美丽河北·最美工匠”提名奖20名。

  即日起,广大网友可登录美丽河北官网(http://mlhb.hebei.com.cn/),或关注“美丽河北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回复“最美工匠”,进行投票;还可以直接登录投票页面:http://mlhb.hebei.com.cn/system/2017/06/19/011177948.shtml。

投票示意图。
“美丽河北官方发布”微信二维码。

关键词:最美工匠,美丽河北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