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古江 >>

张古江:把省第二届园博会办成一流的园博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凤来 2017-06-29 10:1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副省长张古江就省第二届园博会开园前准备工作到衡水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张古江到园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衡水市政府的汇报,对前一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举办园博会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推进我省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和重大举措,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把省第二届园博会办成一流的园博会。

  张古江要求,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科学组织,加快施工进度,搞好周边环境整治,确保7月15日开园。要制定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和交通疏导、安全保卫、食品药品安全、防恐防暴、群体性事件等工作预案,增强针对性和操作性,真正做到有效管用。在积极主动宣传的同时搞好舆论管控。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施工安全,搞好隐患的排查和整改。

  他强调,要体现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关注细节,完善标识、停车、餐饮、厕所、解说等配套服务。衡水市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工作组织,按照项目制管理办法,明确职责,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省直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共同努力办一届精彩纷呈的园博盛会。

关键词:第二届,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