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葛会波 >>

葛会波在新乐调研时指出
尊重群众尊重历史尊重法律 妥善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高原雪 胡晓梅 刘合强 2017-06-30 15:4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 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通讯员 刘合强)6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带领省政协重点课题调研组,到新乐市就以改革的办法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新乐市城市建设管理和房地产情况,听取了房地产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并与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葛会波对近年来新乐市房地产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乐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省委要求,坚持“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依法依规、从快从简”的原则,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勇于担当,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积极化解群众入住难、办证难等利益诉求,维护和保障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最新出台的《关于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的意见》,重新审视房地产遗留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弥补不足,在加强监管上下大功夫。要总结好、宣传好、推广好新乐市的成功经验,尊重群众、尊重历史、尊重法律,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省政协,房地产,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