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田向利 >>

田向利: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柏松 贺宏伟 2017-07-04 09:1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向利在秦皇岛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田向利到孟营市场调研。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在范家店调研。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在燕山一社区调研。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7月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宋柏松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7月3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秦皇岛市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田向利在建设路小学调研。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在秦皇岛银行建设大街支行调研。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在秦皇岛市中医院调研。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先后来到市场、社区、学校、广场等创建一线,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情况。田向利指出,秦皇岛市一定要坚定创建信心。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创建工作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有力抓手,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实施拆“双违”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力度大,效果好,市容环境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公共秩序有了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的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田向利到赤土山调研。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在育花路社区调研。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到好人广场调研。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任务,创建永远在路上,不能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更不能掉以轻心,要不断地抓弱项、补短板,全面对标提升。各级干部要深入基层、扑下身子,下真工夫、下苦工夫,在精准对标上用心,把服务群众融入到创建的全过程。要坚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决心,不以历史欠账为借口,不以现实困难为理由,加快提升创建水平。通过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服务、营造氛围,以丰硕的创建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田向利,秦皇岛,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