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台湾商业总会考察团来河北省考察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宋柏松 2017-07-10 08:1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7日到8日,以赖正镒为团长的台湾商业总会考察团到河北省进行商业考察,并参加河北省投资环境秦皇岛专场推介会。副省长王晓东出席并致辞。

  王晓东代表省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商业总会是台湾最著名的商会之一,云集了大批商界精英,在大陆有很大影响和良好声誉,是促进台湾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台湾与大陆合作的重要力量。这次来河北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双方维护两岸和平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必将对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产生深远影响。

  王晓东在介绍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后表示,当前,河北生态环境和空气质量明显改善,经济发展速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与张家口联合举办2022冬奥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多个重大机遇叠加,合作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台商能够分享河北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台湾商业总会是台湾地区第二大工商团体,会员涵盖环保、建筑、观光、农业、物流、化工、医药、金融等多个领域,旗下有2400个团体会员、142万余企业会员。

关键词:王晓东,台湾商业总会,考察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