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邢国辉 >>

邢国辉在石家庄和辛集调研防汛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峻峰 2017-07-11 14: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国辉在石家庄和辛集调研防汛工作时要求

  坚持未雨绸缪落实防汛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7月10日,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辛集市、石家庄市藁城区就防汛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大事来抓,克服麻痹思想,坚持未雨绸缪,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安全度汛。

  邢国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辛集市城区防汛数字控制中心、石家庄市藁城区防汛物资仓库,详细了解防汛有关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强化防大汛意识,完善各类预案,严格防汛责任,切实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邢国辉要求,要加强城市防汛工作,针对小街小巷等薄弱环节,进一步疏通排水管道,提前检修排水泵站,确保发生汛情能够及时排水除涝。山区县对于各类水库和灾害易发地区,要加强巡查值守,严密加强防范,严格落实各项避险制度。平原县(市)要做好行洪河道的疏浚工作,加固河道堤防,确保行洪安全。邢国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互通信息、密切协作,及时预警预报,科学研判汛情,做到早预警、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等防汛制度规定,确保汛令畅通。

关键词:调研,工作,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