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王晓东拜会哈萨克斯坦工商界人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巍 高琳哲 2017-07-16 09:3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副省长王晓东会见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副州长阿爱达诺夫·阿艾塔斯。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7月13日讯(河北日报 李巍 长城网记者 高琳哲)7月12日至13日,在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河北活动周即将开幕之际,副省长王晓东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会见了哈萨克斯坦的政府经济部门及有关商协会组织负责人,积极推动河北省相关企业与哈萨克斯坦的项目合作。

  7月12日,王晓东拜会了哈萨克斯坦国家工商会主席铁木尔·努格曼奥夫、哈萨克投资国家股份公司主席马克萨奇。7月13日,王晓东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副州长阿爱达诺夫·阿艾塔斯、哈萨克斯坦国家投资委员会副主席成吉思汗·沙乌兰巴耶夫,就推进河北与哈萨克斯坦的深度合作进行沟通和对接。

  王晓东表示,当前,“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重大战略机遇在河北叠加蓄势,为河北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国内外客商到河北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希望,河北与哈萨克斯坦相关部门,以此次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河北活动周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两地经贸交流与友好往来,促成两地经贸、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的合作发展,为两地经济社会和文化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阿斯塔纳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