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河北-中亚国家国际产能合作暨进出口商品洽谈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7-16 09:3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中亚国家国际产能合作暨进出口商品洽谈会在阿斯塔纳举办。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7月14日讯(记者 高琳哲)7月13日上午,河北-中亚国家国际产能合作暨进出口商品洽谈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副省长王晓东出席并讲话。

  河北省涉及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建材、农业、机械、医药电子、食品、地产等行业共计65家企业代表参加洽谈会。

  据了解,目前河北在包括哈萨克斯坦在内的中亚五国中,有20家对外投资企业,中方投资额达3.7亿美元。其中,在哈萨克斯坦,河北有对外投资企业3家,中方投资额577万美元。

洽谈会上,共有12个新项目正式签约。 记者 高琳哲 摄

  在本次洽谈会上,共有12个新项目正式签约,投资总额约3.6亿美元。

  其中,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与阿斯塔纳市投资发展局合作,投资6200万美元建设阿斯塔纳工业园二期项目。该项目是阿斯塔纳城市发展规划的组成部分,将引进化学、医药、冶金、电子等130多个项目。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阿拉木图普罗公司合作,投资1亿美元建设物流中心、矿业开采与加工、新农业、EPC(工程总承包)建设项目。广平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与南哈州奥图斯提克国家级工业区管委会合作,投资1800万美元建设组合家具生产线项目。

河北省国际商会驻哈萨克斯坦代表处的揭牌仪式。记者 高琳哲 摄

  洽谈会上,还举行了河北省国际商会驻哈萨克斯坦代表处的成立揭牌仪式。

关键词:阿斯塔纳,世博会,洽谈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