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刚 >>

陈刚在雄安新区调研环保专项治理、“三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防汛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7-19 10:5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旗帜鲜明 态度坚决 铁腕治污

  7月18日,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环保专项治理、“三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防汛工作,到安新县老河头镇大利铜业公司、唐河污水库、沈南村等地进行督导调研。

  陈刚指出,新区上上下下对环境整治认识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但新区生态环境治理任重道远,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铁腕治污,做好打硬仗、打持久仗的准备。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保障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坚持稳扎稳打,强化科学治污,切实提高治污成效。环境整治工作要实现“三个转变”,即从处理事向处理人转变、从单纯处理企业向同时处理失职干部转变、从治标向治本转变。

  陈刚对进一步做好“三项行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凝聚力战斗力,为新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各级党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对标“两学一做”的要求。坚持既要治病,又要除根,彻底整治软弱涣散基层组织。要以老百姓满意不满意为核心标准,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坚决打赢历史遗留问题“清零”攻坚战。此外,陈刚还就做好群众工作、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关键词:专项,常委,管委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