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高志立 >>

高志立到张家口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7-21 10:0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志立到张家口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强调

  统一思想认识 狠抓责任落实 确保安全度汛

  7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财政厅厅长高志立到张家口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重要批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平稳度过汛期。

  高志立一行先后到清水河市区段防洪工程、洋河防洪工程和宣化区常峪口水库实地检查防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张家口市防汛工作汇报。高志立指出,当前我省已经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要立足于大汛防范,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切实把握关键环节,认真做好中小河流、病险水库、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等易发险情的预防和应急处置;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克服麻痹思想,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张家口改革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期间,高志立还就脱贫攻坚工作到康保县调研,并看望了省财政厅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关键词:检查,指导,工作,张家口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