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克志 >>

赵克志许勤就蔚县“7·21”重大交通事故处置工作作出指示批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2017-07-22 09: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2日讯(记者 贺宏伟)2017年7月21日8时30分,张家口市蔚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9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许勤立即作出指示批示,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员、挽救生命,尽快查明事故原因,确保社会面稳定;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即赶赴事故现场,看望伤员、安抚亲属,对事故处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家口市及蔚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开展处置工作。目前,事故处置工作有序开展,现场封闭管控,道路恢复通行;驻村工作组已入户对死者家属“一对一”安抚慰问,伤者安排专门专家医疗组进行救治。

  当晚,省政府在蔚县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批示要求、做好后续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省政府立即成立事故调查组,委托权威机构及专家进行技术检验鉴定,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处置;继续深入细致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工作,不计代价救治受伤人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在全省深入开展道路安全专项整治,强化管理措施,打造“平安交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交通,7·21,事故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