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惠玲 >>

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2017-07-26 09:0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展示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7月25日,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改进作风,务实重行,务求实效,展示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把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和党性原则。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带头转变作风,带头勇于担当,带头苦干实干,当好标杆、作出表率。要把纪律规矩铭刻于心,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会议强调,要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作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在提能善政上作表率,做到想为、敢为、善为,做出样子、带出好头。要在改进作风上作表率,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抓落实。要在严格自律上作表率,慎独慎微,守住底线。

  会上,4名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作表态发言,308名与会谈话对象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

关键词:梁惠玲,梁田庚,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