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古江 >>

河北省2017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7-28 10:3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吴韬 长城网记者 李全 宁晓雪)7月27日,河北省2017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军区司令员王舜、副省长张古江出席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潘平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河北省2017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河北省2017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现场。记者 李全 摄

  王舜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征兵工作。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创新驱动贯穿到征兵工作全过程,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进步,确保把大批高素质兵员输送到部队。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从维护党和军队形象、提高部队战斗力的高度,始终保持狠抓廉洁征兵的强劲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工作环境。

  张古江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征兵工作落实。要把握工作重点,通过搞好宣传发动、严把征兵质量关口、突出大学生征集、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等措施,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着力提高征兵工作质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政府主导,密切协调配合,在加强督导监管、狠抓廉洁征兵上持续用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关键词:征兵,2017,会议,河北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