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高志立 >>

财政部服务驻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石举行

来源: 作者:吴新光 2017-07-28 10: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座谈会现场。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7月27日讯(记者 吴新光)7月27日下午,财政部服务驻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部分驻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财政部部长助理许宏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财政厅厅长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宏才向与会代表委员介绍了上半年中央预算执行和财政重点工作情况,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今年以来,财政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更加积极有效的财政政策,大力实施减税降费,切实保障改善民生,促进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下一步将着力夯实稳中向好的基础,促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希望代表委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财政部将认真组织研究,给代表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袁桐利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许宏才部长助理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财政部不断加大对河北的支持力度,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我省将积极做好财政政策宣传解读,让更多代表、委员了解支持财政工作。希望财政部继续对我省发展给予支持帮助,加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高志立对财政部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省财政厅将深入研究,配合财政部做好相关工作,更好地为代表委员搞好服务。

关键词:财政部,服务,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