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古江 >>

刘慧在河北省考察民族工作时强调:全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繁荣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淑会 刘澜澜 2017-07-30 09:5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慧在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陪同下考察民族乡、村的企业发展情况。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7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张淑会 记者 刘澜澜)7月29日,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慧赴河北省考察民族工作。在石家庄考察期间,副省长张古江陪同。

  刘慧先后深入石家庄市藁城区九门回族乡、保定市易县忠义和凤凰台两个满族特色村寨,实地考察了民族乡、村的企业发展、文化建设、民族团结等方面工作。刘慧对河北省的民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河北省是民族工作大省,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认真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大力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保障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开创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刘慧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全力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发展,坚决打好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战,积极推进少数民族文化教育等社会事业,让少数民族群众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民族,民族团结,河北省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