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武卫东与万全张北军队退役人员代表座谈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8-02 09:4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0日,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先后到万全区和张北县,与军队退役人员代表亲切座谈,向全市广大军队退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勉励他们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权威,积极支持各级党委、政府工作,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

  座谈中,吴应征、张村义、胡文彬等8名军队退役人员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参军经历以及退役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武卫东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插话询问,亲切交流互动。他说,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十分关心军队退役人员生活。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改革强军,研究出台一系列政策,保障和改善军队退役人员各方面待遇。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妥善安置军队退役人员、落实基本政治和生活待遇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广大军队退役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党中央和中央军委,自觉肩负起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胸怀大局,不忘初心,积极支持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工作,主动团结和引导身边的群众,在推动全市发展中走在前列、引领示范、多作贡献。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深入领会政策基础上,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依法依规把军队退役人员安置工作做精细、做扎实、做到位。

  期间,武卫东还深入到万全区万安公司,调研了解了该公司经营管理和军队退役人员安置情况;并现场调度了张北草原音乐节安保工作情况。

  又讯(通讯员)7月30日上午,市长武卫东深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调研全市防汛工作,了解防汛信息指挥系统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应急值守的工作人员。

  在指挥中心,武卫东详细了解了全市汛期气象预警、灾害监测、信息指挥、行洪调度工作情况,并与县区值班人员现场通电话。他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丝毫麻痹不得。要加强风险预判预警和隐患排查处置,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加强应急指挥平台建设,提高灾害应急响应和指挥处置能力;加强汛期值班,严密值守防范,确保万无一失。

关键词:军队,张家口市,座谈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