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古江 >>

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高标准完成军转干部安置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郝占奎 邢杰冉 2017-08-03 07:2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日下午,河北省召开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田庚,省军区司令员、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古江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我省军转安置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军转安置工作形势任务,要求各级充分认识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议强调,今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妥善安置军转干部,是一项稳军心固长城、促改革利发展的重要工作,要高标准完成国家下达我省3269名军转干部的安置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要求和全国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完成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任务,精心细致搞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管理服务,积极稳健打造军转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带着感情妥善安置随调随迁家属,毫不松懈做好部分企业军转干部工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军转安置任务,为推进强军事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贡献。

关键词:军转干部,会议,安置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