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增力 >>

王增力: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2017-08-09 18:4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增力在张家口调研时指出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 贺宏伟)8月7日至8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赴张家口调研,实地查看了涿鹿县乡村生态环境建设情况。

  王增力在调研中指出,绿色是张家口最大的财富、最大的优势和最大的品牌,张家口作为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担负着保护京津冀地区生态安全的重要任务,大片的绿水青山,为京津冀地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厚重而坚实的生态保障,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最大的责任,也是最大的发展潜力所在。他说,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宝贵财富,良好的自然生态系统一旦遭到破坏,恢复和重建需要异常艰难而漫长的过程,什么时候都要坚守生态红线。要树牢生态优先意识,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算大账、算长远账、算整体账,把绿色发展理念真正贯彻到实处,按照主体功能定位推动发展,倾力保护好绿水青山,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筑牢可持续发展的根基,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

关键词:王增力,生态环境,人大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