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焦彦龙 >>

赵克志在唐山调研: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加快产业结构战略性转变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2017-08-11 23:1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克志在唐山调研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结构战略性转变

  8月10日至11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唐山市调研。这是10日,赵克志在滦南县李营村调研。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郭昭摄

  8月10日至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到唐山市调研。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体现在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抓好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等关键措施,加快产业结构战略性转变,加快河北经济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10日至11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唐山市调研。这是11日,赵克志在唐山国际旅游岛调研时详细了解旅游岛整体规划、开发建设、生态保护等情况。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郭昭摄

  赵克志强调,当前,河北正处于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关键时期。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任务,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一要突出抓创新,把创新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靠科技创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二要突出抓改革,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深化“放管服”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降低市场运行成本,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增强对各类投资者的吸引力。三要突出抓开放,坚持全省一盘棋,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依托沿海和港口优势,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以开放促开发,以沿海带腹地,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四要突出抓融合,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聚焦重点领域,加强需求对接,争取更多融合项目落户河北,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五要突出抓质量,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把握市场变化,优化生产端,改善供给侧,加强品牌建设,提高产业发展层次和市场竞争能力。

  8月10日至11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唐山市调研。这是11日,赵克志与正在备战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的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郭昭摄

  调研期间,赵克志深入到滦南县、古冶区的农村、企业了解基层情况,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就推动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提出指导意见。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参加调研。

关键词:赵克志,调研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