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保定电谷城市低碳公园开园两年 累计纳客超168万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沈伟涛 李艮春 孟捷 2017-08-13 09:0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电谷城市低碳公园外景。通讯员 沈伟涛 摄

  长城网保定8月11日讯(通讯员沈伟涛 记者李艮春 孟捷)8月12日,保定电谷城市低碳公园即将迎来开园两周年,截至目前,该园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68万人。

  据了解,保定电谷城市低碳公园位于该市阳光北大街与恒源路交口处,投资1亿元人民币,由英利集团建设,该园建筑屋顶和外墙全部采用全玻太阳能电池组件,总装机容量3兆瓦。两年来,园内光伏组件累计发电650万度,相当于节约标准煤273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705.8吨,环境效益显著。

  同时,该园在儿童娱乐、健身及餐饮等方面进行了完善和创新,并进行了网络化、人工智能化的大改革,增加了大量的零碳宣传和展示窗口,给游客带来了更为多元化和更加舒适的游园体验。开园两年以来,该园也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先后被授予“德育体验实践基地”、“保定最美餐厅”、“河北省餐饮业最佳人气旺店”,“低碳示范窗口单位”、“文明服务流动红旗”等荣誉。

关键词:保定,英利,低碳公园.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