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利意蒙羊绒制品走俏西欧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金亭 尹义坤 2017-08-22 09:2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利意蒙羊绒制品公司销往西欧市场的产品正在装车。   许金亭摄

    长城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许金亭 记者 尹义坤)8月21日清晨,两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驶出了清河县经济开发区河北利意蒙羊绒制品公司。公司董事长崔应国告诉记者,这批FTC牌的高档羊绒衫,是发往德国、瑞士、挪威、奥地利等国的,共14956件,总价值达14.78万欧元。

  据悉,利意蒙公司的羊绒制品,出口西欧市场已有6年时间,每年的出口总量保持在20万件以上。

  利意蒙公司的羊绒制品为何大受西欧消费者青睐?世界上顶尖的羊绒原料,加之引领潮流的工艺设计,是FTC羊绒制品畅销西欧市场的关键。崔应国介绍说,该公司与中国养羊学会、河北农大、西北农大进行技术协作,通过胚胎移植、人工授精等科技手段,培育出了细度为15um,其纤维长度在45mm的优质绒山羊,并先后在河北清河县和陕北榆林地区建起了总占地1万多亩的绒山羊繁育养殖基地,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使优质绒山羊的饲养规模达到了10万多只,从而保证了织造高档羊绒衫的原料需求。

  崔应国说,为了设计出潮流的款式,公司从清华大学聘请了国内一流的服装设计师,并在上海建有工艺设计室;同时在瑞士还有一个工艺设计团队,每年推出200多个流行款式的服装,每当把一种新款式推向市场后,就会掀起一股抢购潮。

关键词:利意蒙,羊绒制品,西欧市场.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