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梁田庚出席省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9-06 09:4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

  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9月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梁田庚出席省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维护核心的坚定信念、推动发展的科学理念、干好工作的精神力量,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伟大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梁田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梁田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联系实际,领会思想精髓,不断把认识向高处提领、学习向信仰扎根、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有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忠诚核心的政治自觉、如饥似渴的学习精神、事不避难的责任担当、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责任重于泰山的管党治党意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关键词:学习,贯彻,精神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