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邢国辉 >>

河北省委召开第五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绍冰 冀伟 2017-09-11 10:5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书记赵克志作点评讲话。记者 吴绍冰摄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记者 吴绍冰摄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吴绍冰  冀伟)9月8日晚,河北省委召开全省第五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10名县(市、区)委书记登台亮相、脱稿发言。省委书记赵克志作点评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田向利、梁田庚、焦彦龙、董仚生、童建明、邢国辉、高志立、范照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记者 吴绍冰摄

  会上,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定州市、易县、石家庄市藁城区、张家口市宣化区、遵化市、新河县、文安县、涉县、海兴县10位县(区)委书记,在石家庄主会场作现场发言。大家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深入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谈思路、列举措、说体会。  

  赵克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各项工作中。要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维护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坚定自觉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不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要求,全面审视和检查工作,加强研究谋划,不断改进提升,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议现场。记者 吴绍冰摄

  赵克志要求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作出的“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突出五个着力”部署,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不断优化投资结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政策保障支撑,支持优势骨干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二是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抓好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等关键举措,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三是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稳扎稳打抓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有序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四是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在治理污染、修复生态中加快营造良好人居环境。五是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广承德“三零”产业扶贫模式和“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经验,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六是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减权放权和降费减负,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构建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要坚持稳不忘忧、好中知难,积极防范化解金融和债务风险。要坚持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举行,各市县设分会场。

  

关键词:工作交流 加快转型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