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田向利 >>

田向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惠娟 贺宏伟 2017-09-21 09:2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贺宏伟 摄

9月20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调度会。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9月20日讯(薛惠娟 贺宏伟)9月20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调度会,就当前我省思想舆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我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清朗向上、健康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向利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强化预警研判,及时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找准风险点,掌握主动权,加强与有关部门和京津协调联动,实现信息共享。要强化责任分工,在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上持续用力,各类新闻媒体从严从细抓好各环节管理,把好内容关、导向关;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开展深入排查;加强与京津的沟通协调,管住用好互联网;强化各类阵地管理,严格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宣传工作。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队伍管理,加强学习培训,旗帜鲜明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打造过硬队伍,锻造扎实作风。

  省直宣传文化单位负责同志作工作情况汇报。

关键词:十九大,田向利,舆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