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邢国辉 >>

顾秀莲到河北省考察指导工作时强调
努力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强更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9-22 13: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顾秀莲出席向辛集市中小学捐赠3D打印机仪式。记者 李丽钧 摄

顾秀莲出席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记者 李丽钧 摄

  长城网9月21日讯(赵建 李丽钧)9月20日至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到石家庄、邯郸、辛集、雄安新区,考察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志海、闵振环、祖书勤陪同考察;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省关工委主任叶连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新农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顾秀莲一行先后出席了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千人圆梦计划”开班仪式、向辛集市中小学捐赠3D打印机仪式等活动,深入学校、企业、乡村考察,了解关心下一代工作、科技创新、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顾秀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强更优。要抓学习,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重调研,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强基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实效性;树品牌,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示范性;壮队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活力;广宣传,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影响力。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奋工作,锐意改革,不断增强关工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考察指导,关心下一代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