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刚 >>

陈刚到第二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展区进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东 任俊鹏 2017-09-25 11:1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刚在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展区进行调研。任俊鹏 摄

  长城网9月24日讯(郭东 任俊鹏)9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专程到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展区进行调研。他说,容城服装要植入创新因子,加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走高端、集约发展之路;要抢占产业制高点,着力打造服装产业创新发展平台。

陈刚在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展区进行调研。郭东 摄

  陈刚指出,未来的雄安新区将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培育新动能。容城服装业要加强与北京服装学院等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搭建政府与高校、高校与企业、企业与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要全力发掘现有服装产业的优势,顺应产业转型需求,结合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向智能化生产和个性化定制方向迈进,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关键词:雄安新区,白洋淀,服装文化节.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