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调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9-26 10:2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上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调度乌拉哈达水利枢纽工程、奥体中心、垃圾秸秆一体化处理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高标准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副市长高峰、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会议。

  武卫东指出,乌拉哈达水利枢纽工程、奥体中心项目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列入今年计划开工的项目。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项目规划,不等不靠,全力推进,扎扎实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确定建设方式和开发范围,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建立工作专班,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下大力引进一批有实力、有经验的高层次人才,有效增强项目谋划和包装能力。垃圾秸秆一体化处理项目要按照相关规划体系,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建立覆盖各县区的网络布局。

  又讯(记者王宋平)25日下午,市安委会主任、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安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国务院安委办督导和专家抽查暗访时发现问题和隐患的整改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市安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李宏、高峰、姚爱国,市安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会议。

  武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逐项对照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存在问题隐患的企业,要严厉追查直接责任人员和企业的责任,对监管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监管失职的责任人员的责任。要把第三方核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下大力构建覆盖全市的安全生产网,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市,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