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会勇调研创城工作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7-10-09 10:2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会勇在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

  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和文明程度


  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冲刺阶段。10月6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就创城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副市长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当天上午,王会勇一行先后到英华大街、东华路与中兴大街交叉口附近、百花小区、永强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塔林菜市场、羊市街、中北小区、园林小区、富水路、孔村、一招岗等12个点位,实地察看小街道整治、拆违拆迁及垃圾清运、便民市场建设、老旧小区环境治理、热力管网施工情况。每到一地,王会勇都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干部群众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贡献表示感谢。

  王会勇在调研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迫切需要,也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必然要求。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按照既定部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们的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王会勇强调,要对照省级文明城市指标体系,逐项查漏补缺,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在老旧小区环境治理方面,要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建立完善社区管理长效机制,把好的环境维护好。在拆违拆迁方面,要统筹推进大片区改造、道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城市容貌,完善城市功能。在小街道整治方面,要加大店外经营治理力度,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热力管网建设方面,要在保证质量、环保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王会勇特别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既要全力以赴地推进各项工作,又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调研,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