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田向利 >>

河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画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惠娟 喻萍 张天虎 高琳哲 2017-10-14 14:2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记者 高琳哲 摄

田向利参观展览。记者 高琳哲 摄
河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开幕式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10月13日讯(薛惠娟 喻萍 张天虎 高琳哲)翰墨书盛世,光影炳华章。10月13日,“迎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参观者欣赏展出作品。记者 高琳哲 摄
图为部分展出作品。记者 高琳哲 摄

  这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共产党员杂志社承办,河北博物院协办。从8月份筹备以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设立、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范例等重大事件,围绕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伟大成就和宣传文化工作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进行文艺创作。两个月来,主办方共征集作品千余幅,经专家评审,展出优秀作品356幅。展出作品题材广泛,都是饱含深情的创作,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伟大历程,抒发了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7日。

关键词:田向利,书画展,开幕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