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刚 >>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郭东 张伟亚 2017-10-31 10:0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区落地见效

  10月30日晚上,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陈刚指出,新区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的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陈刚强调,雄安新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区落地见效。要大力推进改革创新,注重工作实效,把新区打造成五大新发展理念发展示范区。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规划编制各项工作。各项工作都要提出任务清单,明确工作时间表。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新区的规划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雄安新区,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