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田向利 >>

河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薛惠娟 张天虎 高琳哲 2017-11-01 10: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向利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记者 高琳哲 摄

会议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31日讯(薛惠娟 张天虎 高琳哲)10月31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迅速落实中宣部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举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之力,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田向利指出,全省宣传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工作基调,大力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坚持媒体互动、上下联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积极开展网上宣传,同步开展对外宣传,迅速掀起舆论热潮。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抓好集中宣讲,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坚持实在基层、热在群众,切实抓好社会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要坚持严把导向、严格管理,确保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提供强有力思想和舆论支持。

关键词:十九大,宣传贯彻,会议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