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7-11-06 13:5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我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前三季度全市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后两个月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孙文仲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丁绣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一招不让狠抓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丁绣峰强调,现在距离年底只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完成全年指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扭住重点,精准发力,突出抓好扩大项目有效投资、工业经济运行监测调控、规模以上企业应统尽统、实施招商引资双月攻坚、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精准把握治污染与促发展的关系等重点工作,确保工业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增长。要主动作为,精准帮扶,通过抓紧抓实成长型企业和拟上市企业快速发展、以问题导向帮助企业打通痛点堵点、抓住政策窗口期破解工业用地遗留问题、用足用好各类支持政策、培育壮大工业设计产业、强化企业家队伍建设等工作,确保有效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确保让企业感受到发展环境实实在在的优化。要强化担当,分解责任,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确定的更高工作标准履职尽责,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进一步锁定目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打赢工业经济增长攻坚战,确保以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和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召开,工业,经济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