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董晓宇主持召开邢台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7-11-06 13:5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和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及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及与会同志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原汁原味学、反复组织学、深入系统学,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对照十九大要求,明确工作方向,确保完成今年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新审视分管工作,对标对表、调整思路、完善措施,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按照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大气治理、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关系全市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有目标、有规划、有重点地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严加强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讲政治、抓发展、抓改革、解难题,真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关键词:市政府,会议,学习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