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田向利 >>

田向利:铭记初心 忠诚核心 服务中心
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谱写河北新篇章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11-08 09:1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铭记初心 忠诚核心 服务中心

  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谱写河北新篇章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

  逐梦风劲时,再上西柏坡。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不久、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刚刚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圣地西柏坡进行集体学习,深学总书记讲话,回顾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驱,重温入党誓词,深入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吹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前进号角,给我上了一堂直抵灵魂的生动党课,进行了一次极为震撼的精神洗礼。

  深学细悟铭记初心,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人生坐标。胸怀信念之心,牢记入党誓词,将理想信念融入血脉;胸怀为民之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胸怀进取之心,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河北篇章的奋进力量。

  对表看齐忠诚核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四个意识”融入内心深处,把“四个自信”落到行动之中,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忠诚核心,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中拥戴核心,在筑牢首都意识形态“护城河”中捍卫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尽责担当服务中心,为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凝聚强大正能量。围绕党的十九大部署和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精神力量。坚定文化自信,切实担当起建设文化体育强省职责使命,让丰厚灿烂的河北文化更加多姿多彩。弘扬红船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落实八项规定,带头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抓落实,永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自律,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谱写河北新篇章。

关键词:田向利,十九大,摘登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