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董仚生:高举旗帜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11-09 09:2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6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到深州向基层政法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董仚生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热度、更大的力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董仚生先后到深州市公安局新区派出所、深州市检察院驻开发区检察室、河北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深州市公安局详细考察了解基层政法工作特别是服务企业情况,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报告会上,董仚生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同身受的例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基层政法干警。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始终高举旗帜,义无反顾跟党走;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始终牢记使命,不用扬鞭自奋蹄;始终枕戈待旦,忠诚履职不懈怠,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董仚生指出,十九大报告蕴含许多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要聚焦“学懂”,深刻领悟精神实质。要聚焦“弄通”,做到深刻理解,触类旁通。要聚焦“做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地生效。

关键词:十九大,省委,政法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