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刚 >>

雄安新区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四建磊 贺宏伟 2017-11-09 09:2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雄安新区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东峰许勤马云彭蕾出席签约仪式

    11月8日上午,雄安新区管委会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在省会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8日讯(四建磊 贺宏伟)11月8日上午,雄安新区管委会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在省会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彭蕾,共同见证签约。

    11月8日上午,雄安新区管委会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在省会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贺宏伟 摄

  王东峰、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马云、彭蕾一行表示欢迎。指出,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与雄安新区开展战略合作,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着眼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把规划建设雄安新区这个“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办好。希望阿里巴巴集团在智慧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国际人才引进、互联网职业培训、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创新社会治理、发展奥运经济等方面与河北开展全面合作。河北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发展条件。

  马云表示,河北政治优势、区位优势、市场优势、资源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很大。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将认真落实与雄安新区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新区规划建设作出贡献。同时不断深化与河北的全方位合作,助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

  省领导袁桐利、陈刚、童建明和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

关键词:阿里巴巴,雄安新区,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