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刚 >>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12-27 10:0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积极推动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在新区贯彻落实

  12月26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雄安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我省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部署。雄安新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会精神上来,稳扎稳打,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雄安新区贯彻落实。要组织大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学促干、以干促学。要任务再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梳理任务,明确责任。要工作再抓实,深入落实要防患于未然、不要掉以轻心、更不能走弯路的要求,高起点、高质量编制好雄安新区规划,研究制定改革开放措施,建设资金筹措机制,搞好项目建设,确保新区开好局、起好步。

关键词:雄安新区,会议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