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童建明 >>

童建明检查省两会驻地和会场准备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怀琛 2018-01-22 10:4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童建明检查省两会驻地和会场准备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服务保障全力确保省两会圆满召开

  1月19日,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对省两会代表、委员驻地和会场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调度,要求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对照严、细、实标准,突出节俭、庄严、大方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童建明指出,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各单位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把组织开好省两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到安排。要层层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把任务明确到岗,把要求贯穿到每个细节。要完善各项工作方案预案,确保不出纰漏。要精心精细搞好服务保障,会务组织服务每个环节都要细之又细、精益求精。要加强统筹协作,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之间多沟通、多支持、多补台,确保步调一致、形成合力。要严肃会风会纪管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大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以铁的纪律确保好的会风会纪,确保把省两会开成一次不忘初心、奋发作为的大会,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

关键词:童建明,省两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