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王东峰许勤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四建磊 贺宏伟 2018-01-24 09:1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3日,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等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图为王东峰、许勤等在承德代表团看望出席会议的省人大代表。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1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激情满怀迎盛会,凝心聚力绘蓝图。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在即。1月23日,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等来到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省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王东峰、许勤都和大家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共同把大会开好,共商河北改革发展大计。

  王东峰、许勤指出,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紧紧抓住我省面临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奋力开创全省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省人大代表肩负着全省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反映基层群众呼声,围绕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提出意见建议。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大会,开成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王东峰、许勤结合各市改革发展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好省“两会”,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积极开拓进取,勇于奋发作为,打造发展新亮点,开创工作新局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集中精力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开得圆满成功,不辜负全省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省领导梁田庚、童建明、范照兵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曙光一同看望。

关键词:两会,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