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焦彦龙 >>

焦彦龙出席第22届省直“三下乡”临城县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云 高琳哲 2018-02-06 09:5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焦彦龙出席第22届省直“三下乡”临城县集中服务活动时强调:

聚焦扶贫攻坚惠民利民 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

河北省第22届“三下乡”临城县集中服务活动对接汇报会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2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邢云 长城网记者 高琳哲)2月4日,河北省第22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第二场集中服务活动走进临城县。省直33个部门围绕文化惠民、科技推广、义务诊疗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陪同出席。

服务小分队深入该县深度贫困村及重点贫困村开展服务。记者 高琳哲 摄

  活动现场,33个省直部门设立的服务站在临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按功能专区逐次排开,每个站点前都挤满了群众。开展集中服务的同时,各单位还组织了医疗义诊、科技帮扶、政策咨询、理论宣传等27支服务小分队深入该县深度贫困村及重点贫困村,把个性化、菜单式的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据初步统计,此次集中服务活动共帮扶临城县资金、物资、项目等总价值6.39亿元。

小分队下乡演出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记者 高琳哲 摄

  焦彦龙指出,“三下乡”是服务“三农”的平台,更是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渠道。深化“三下乡”活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要把“三下乡”活动打造成为精准扶贫脱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助推器,同时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实现常下乡、常在乡,为农村留下一支永远不走的“三下乡”队伍。

关键词:三下乡,集中服务,惠民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