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刚 >>

河北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四建磊 贺宏伟 2018-02-07 10:4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切实加强金融领域务实合作 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王东峰许勤易会满谷澍出席签约仪式

2月5日下午,省政府在石家庄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2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2月5日下午,河北省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在石家庄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易会满,中国工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谷澍出席签约仪式。

  王东峰、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发挥金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中国工商银行与河北省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国家重大战略的实际行动。希望中国工商银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点领域与河北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河北省委、省政府将为中国工商银行在河北更好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2月5日下午,雄安新区管委会在石家庄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贺宏伟 摄

  易会满对河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支持中国工商银行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把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不断深化与河北省及雄安新区的合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袁桐利、陈刚、童建明和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中国工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浩出席签约仪式。

关键词:雄安,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