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邢国辉 >>

邢国辉在长安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2-12 10:0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来到长安区,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邢国辉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年88岁的王俊英是一位有着71年党龄的老党员。在王俊英家,邢国辉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邢国辉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始终牵挂着你们,真挚地祝愿您健康长寿、晚年幸福。邢国辉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贡献。

  65岁的贾建设是华药退休职工,身体多病,家庭生活困难。一走进贾建设家,邢国辉就亲切地与贾建设聊起家常。邢国辉深情地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向你们表示慰问,祝你们全家春节愉快。”邢国辉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起来的。邢国辉要求,要安排好节日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我们来给您拜年了。”在优抚对象周福林家中,邢国辉嘘寒问暖,送上新春的问候。周福林今年88岁,是一名伤残军人,因患多种疾病,行动不便。邢国辉说,今天我们的好日子,都是革命先烈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祝您节日愉快,家庭幸福,安享晚年。

  市领导韩学军、于福文一同慰问。

关键词:邢国辉,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