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赵勇:妇女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建功立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2-01 10:1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1月31日召开的省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上,省委副书记赵勇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黎近日对妇联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建功立业、再谱新篇章。

  在充分肯定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去年取得的成绩后,赵勇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各级妇联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今年工作。要组织广大妇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并转化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要动员广大妇女在经济强省建设中展现风采,在和谐河北建设中贡献力量,在扶贫帮困工作中发挥优势,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建功立业。要努力提高广大妇女的思想道德素质、劳动技能素质、科学文明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推动妇女全面发展。要大力实施妇女儿童民生工程,维护妇女儿童民生权益,加强妇女儿童民生服务,办好妇女儿童民生实事。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大力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推动妇联社会化建设。

  赵勇强调,各级党委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关心支持妇联工作,帮助妇联解决实际困难,重视妇联干部的培养使用。

关键词:赵勇,小康社会,赵勇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