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检查河北中线工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6日至28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带队来我省检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情况。

  张野一行深入邯郸、邢台、石家庄市的青兰高速渡槽、邯钢路桥、大油村北桥、七里河倒虹吸、南环桥、西董村桥、石太引线铁路交叉工程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征迁安置和建设环境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府特邀咨询张和陪同检查并出席座谈会。

  张野充分肯定了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河北境内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跨渠桥梁等关键节点取得了重大进展。2013年是工程建设决战年,要狠抓工程进度和质量,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年内中线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张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创造良好环境,加快施工进度,按期完成任务。同时,希望国家继续关注支持河北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确保长江水引得来、供得出、用得好。

关键词:南水北调,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