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省会夜经济璀璨启幕 80多条公交将延时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晚(4月15日),我市2013年夜经济拉开大幕。从即日起,50余家商贸服务企业营业时间延至夜间22时30分,各种打折促销活动也将在21时后进行,通过重点打造、扶持高档商业街区及城市综合体,开展各种特色活动,让广大市民的夜生活更加亮丽多彩。

  今年,我市将大力推进特色商业街区建设,重点打造以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生态观光为主题业态的高档次商业街区;加大大型商业综合体建设力度,重点扶持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提档升级。同时,积极举办购物节、美食月等各类节庆活动,活跃市民夜生活,丰富夜经济的内涵,并逐步引导县域夜经济发展。与此同时,为方便市民出行,从昨晚起,省会80多条公交线路开始延时运行。

  副市长孟祥红在出席启动仪式时表示,夜经济的活跃程度,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和品位。多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夜经济,为夜文化氛围的浓厚、夜间消费的活跃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是省会夜经济创名牌、出精品的关键一年,也希望各级各部门积极沟通,统筹协调推进,加快夜经济十大工程建设;广大经营企业要提升服务功能,完善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呈上更加丰富的夜经济大餐。

  随着省会2013年夜经济的正式启动,商品促销展卖、文艺演出和美食品尝等系列活动将为市民的夜生活增添丰富的色彩。上图为市民昨日在商场里休闲游玩。(记者 吴 温)

 

关键词:夜经济,延时,公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